晨起念月夜念卿

如果我不是我,你会发现吗

一个脑洞,一发完,原装小卫突然被魂穿,时间线慎刑司出来之后,还未到皇上面前辩解,私设巫蛊局是如懿的反击,进卫均为原装

  
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占据我的身体?”嬿婉醒来发现自己好像掌控不了身体,但是身子却又能动,她看着自己体内那道从未见过的人影

“你又是谁?这是哪里?”我就是在家码文码的累了睡着了,怎么一觉醒来就到了这个陌生却华丽的地方。幸好我们俩可以在脑子内沟通,不然肯定会被当成妖孽烧掉

“你会在我体内呆多久?我是魏嬿婉,之前是炩妃,如今被降为了魏答应。”嬿婉有点惊慌,但只能把一些事先告诉我,不知道我会在她体内多久,皇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来问话,不能穿帮了,不然自己的身体会被当做妖孽,这目前也是那个人的身体,总不会害自己吧。

“魏嬿婉?炩妃?魏答应?哦……”卧槽,我现在居然成了魏嬿婉,那我岂不是可以现场磕CP了,不对,小魏好像很讨厌进忠公公。

“你知道我?磕CP是什么意思?我是很讨厌他,他一个阉人居然敢肖想皇上的妃子。”

“emmm,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,其实你们是一部影视剧的人物,对了,你现在最大的危机是不是对如懿使用巫蛊?这是如懿对你的反击,她觉得是你害死了她的嫡子。算了,你现在也掌控不了身体,到时候我见招拆招吧。”

“魏答应,这几个傀儡可都是从你母家搜出来的,你可还有话说。”家暴龙登场,在渣渣龙的滤镜下霍老师得脸都不帅了

“嫔妾不知,但是请皇上明鉴:嫔妾母亲大字不识,嫔妾作为宫女更是不允许识字,嫔妾还是成了您的妃子之后才在您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写字,嫔妾的字迹您是知道的呀,怎么可能这么娟秀呢!求皇上明鉴还嫔妾母女清白啊!”嬿婉这张脸我见犹怜何况渣渣龙呢,但是进忠公公怎么一直在看我?嘿嘿,他果然很爱嬿婉。

“嗯,你说的有道理,你的字迹朕是知道的,还要努力才行。”

“而且皇上,这布料嫔妾看着像是雪缎,雪缎今年只进贡了三匹,两匹您给了太后,剩下一匹嫔妾记得好像给的是……皇后娘娘?”(还珠格格,借用一下)

“嗯,不错,是雪缎,哼,进忠,去重新查,魏答应复位炩嫔,爱妃啊,毕竟和你有关系,不好直接复位妃。”渣渣龙升降位分就是随意

晚上,永寿宫

两人正在嬿婉脑海中聊天,(我单方面灌输如懿传剧情,告诫嬿婉后面不要做别的事)

殿门吱呀一声又很快合上,我抬头一看,竟然是进忠公公。

(不是,你和进忠公公什么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磕的CP是真的?他怎么大晚上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我靠,我只是一个磕CP啊,不会还要我献身吧,不对,这是你的身体,那算不算我献身……)

(停,住嘴,不对,住脑,本宫和他只是互相利用罢了,本宫有喜欢的人)

“你是谁?你不是炩主儿,炩主儿呢?去哪了?”进忠公公一把掐住了我的脖子,我和嬿婉都愣住了

“咳咳,你松开本宫,进忠,你胆子大了,敢这么对本宫?”先让他放开我才是真的,他是真在收力啊。

“我确实不是嬿婉,嬿婉现在也在体内,至于我是谁你不必知道,反正我不会伤害她的。”

好说歹说之后终于送走了进忠公公,现在该和嬿婉聊聊了。

(你,你们俩真的没关系?他喜欢你,不对,他爱你,不然不可能一下子就发现我不是你)

(我……我不知道,我有点乱,其他人都没发现不是吗?而且我喜欢的是……)

(凌云彻吗?你在启祥宫三年被打骂的时候他在哪?一个只会让你忍的男人,哪怕他去求如懿给你们赐婚呢,我就不信赐婚了你出宫了金玉妍和海兰还能针对你)

(我有点乱,你让我想想)

第二天。

今天去养心殿谢恩的路上遇到了凌云彻,在嬿婉的恳求下我问他我复位嫔位能否得他一句道贺,他未曾道贺只是问嬿婉是否得偿所愿了?嬿婉沉默了。

今天一天嬿婉都很沉默,可能她在思考人生吧。这古人生活真无趣,手机都没得玩,我抵不住睡意沉沉睡去

我睁开眼,发现我又回来了,文档还是我睡着前码的样子,不对,好像多了行字

你好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我后来想想觉得你说的对,他能一下子认出究竟是不是我,我应该珍惜眼前人,后来我接受了他并且想了个办法“病逝”,我们在广州十三行生活的很幸福。——嬿婉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